【邕你】搞搞暧昧就能拿到钱的男女二三事

※搞搞暧昧就能拿到钱的男女二三事

※借用了上述作品的设定

※日本漫画

※文笔不好请见谅

******

邕圣佑是你最近认识的人。

你们之间有一个很奇怪的现象。

当你们有亲密的行为,就会有钱。

正确来说,是会凭空出现金钱。

*****

你们初次见面是在公司的会议,他是接下来对方公司的职员。

你作为负责人接待他,并握手的时候——

你很清楚感觉到,他的手和你的手之间,凭空出现了两枚硬币。

你一脸迷茫地望着他,他也一脸茫然的看着你。

哎?

这是...... ...魔术之类的?

你和他呆滞在会议室的桌子前,直至同侪捧住茶水狐疑地看着你们。

你急忙松手,顺带将硬币放在衣袋里,并换上专业的笑容:“邕先生,这边请。”

他也把硬币放在裤袋,坐在长桌的一旁:“是,谢谢你。”

我急忙坐下,把桌上的档案给他,开始会议。

*****

会议顺利完结,邕圣佑作为委托方,很满意你的方案,合作几乎是十拿九稳。

你松了一口气,这是你第一次作为方案的主负责人,可以拿到这个委托,也是你事业上的一大突破。

你展开笑容,再次伸出手,想要跟邕圣佑握手:“希望合作愉快。”

他看起来有点迟疑,但是还是握住了我的手:“合作愉快。”

又是那种感觉。

那种硬币凭空出现的感觉。

你摊开手,凝望手心的那一个硬币。

正好是下班时间了。

“邕先生,”你望着他:“待会有空一起吃饭吗?”

*****

在公司附近的居酒屋,你用力灌下了一杯啤酒,问:“邕先生,你是在那年出生的?”

“95。”他也爽快地喝起来了啤酒。

“那么,你是我的欧巴呢!我98年出生。”

“这个年纪就可以做负责人,你真了不起。”他眯眼笑道。

“谢谢,”你用筷子夹起了小菜给他,“这店的小菜很美味哦,是我的推荐!”

他拿起碗接过你夹的菜,“谢谢。你也吃吧,空腹喝酒对身体不好。”

“嗯”你也开始吃饭,突然想起了衣袋的两枚硬币,你问:“你知道为什么会凭空出现硬币吗?”

“我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。”他摇了摇头。

“我们做些实验吧。”你伸出了手。

“?”他疑问地伸出手。

你轻拍他的手掌,简单来说,就是击掌。

两枚硬币同是凭空出现,不过叮叮当当的分别出现在你和他另一只手边。

是因为击掌之后硬币会跌在地上,所以出现在另一只手吗?

还颇人性化呢。

他拿出了之前的两枚硬币:“看来动作不一样,硬币也不一样呢。”

你望向他的手心,握手是五元,击掌是二元。

“那这样呢?”他骨节分明的手覆上了我放在桌子的手,当啷掉下了两枚一元。

他温柔地拿起我的手,手指交缠,成了十指紧扣的情况。

你心一跳,许是酒的影响,你感觉自己开始晕眩,脸颊烫得过分。

当啷的又掉下了两枚硬币,这是十元。

“看来硬币面额不是取决于接触面积的大小,”他紧握你的手,“明明击掌应该是接触最多的,金额却没有握手多。”

“嗯嗯。”你点点头“金额好像可以叠加,刚刚一元和十元出现时,我们是在同一次的接触。”

他笑咪咪地点头,修长的手指蹭着你的手指和手背。

“呃... ...”手还不松开吗,你有点不好意思:“手应该可以放开了吧...... ... ”

邕圣佑轻笑:“抱歉,我是想试试,是用接触次数还是用时间计算。”

你了然的点点头,被他这种帅哥十指紧扣,还要笑吟吟的看着,实在是很不自在。

惯用手被牵着,不能吃饭,你只好喝酒,先前的一杯已经见底了。你想拿酒瓶倒酒,却是放在邕圣佑的手边。

你轻拍他牵着你的手:“能把酒瓶给我吗?”

他直接拿起了酒瓶,金黄色的液体咕噜咕噜涌入你的酒杯,白色的气泡争先拥后向上跑。

“没问题吗?你的脸很红,会不会晕?”

“谢谢,”你笑笑拿起酒杯:“没问题。”

才怪。

你酒量很差,一杯啤酒就脸红耳赤,二杯会感到晕眩,三杯已经站不住脚。

偏偏你又很喜欢喝酒,享受那种啤酒到喉咙的清凉感。

所以,你也习惯了醉酒。

两杯酒下肚,早已变得头晕眼花,醉醺醺的你的双眼一沉,醉卧在餐桌上,不记得后来发生了什么,印象中只有邕圣佑温柔的笑颜。

啊......

邕圣佑好像还不错......

希望可以成为朋友......

*****

“叮叮叮叮叮——”

清晨,你被熟悉的闹钟声音从睡梦中拉出来,双眼一开,就瞅见了一个不是很熟悉的脸孔。

邕圣佑。

哎?

为什么?

钟声刺耳得令你烦躁,你决定先把闹钟关掉,却发现,这里不是你的家。

“嗯......”你身边的的邕圣佑也被钟声唤醒,睁开眼睛,顶着一头蓬松的头发,用刚睡醒的朦胧声音道:“早安。”

你呆呆地回应:“... ...早安”

原来他的脸颊有三颗痣,没仔细看还看不出来。

真的很帅呢...... ...有种温柔暖男的感觉。

他自然地下了床,把放在角落的手袋拿给你,你找出了电话,关了闹钟才发现原来今日是假日。

你看了看邕圣佑,再看了看自己,幸好衣服还在。

“昨天你醉倒了,我不知道你的家在那里,就打你带来我家了。我家只有一张床,又没有梳化,就只能委屈你了。”他看到了床边的框架有数张纸币,便拿给了你:“看这个。”

你看着那些钱,脑袋还有点转不过来:“?”

他笑眯眯地道:“因为昨天我们睡在一起了,不是吗?还有昨天我背你了。”

喔......

原来不限于手的接触呀......

“不用了,”你眼神坚定,“昨天给你麻烦了,我又没有结帐,我不能收。”

“没所谓啦,都是小事。比起这个,”他眼神真挚的看着你,“昨天你醉后给了一个提案,我觉得这个提议很不错。”

“我们同居吧。”

*****

自那次醉酒之后,你决定跟邕圣佑同居。

首先你发现他的家比你想像中离公司很近,近到就在边上。

然后邕圣佑也比想像中还要好,家务你们是决定一起分担,所以你洗碗时他刷碗,你打扫他整理,出门时会主动走在外面,节日时也会准备礼物。

虽然他年纪比你大,但出乎意料地很调皮,间中还会做恶作剧,还很会撒娇。但是也很温柔细心,甚至算定了你的生理期,不让你吃雪糕什么的。

他的家只是单身公寓,你也是从老家搬出来,所以你还是跟他睡同一张床,幸好床是他当初定制的King Size大床,不然睡相不好的你,可能掉下床了。

说起睡相,不知道从什么时侯开始,你跟他变成了相拥入睡。不过本身你就有抱着抱枕睡觉的习惯,反正这样钱也会增加,你也没所谓。

钱的数目好像是有持续性的,简单来说,亲密的时间越长,金额越高。

而且不只是接触,钱是有暧昧就会凭空出现。例如一开始你们就只是盖棉被纯聊天,没有任何接触。

因为你跟他住在一起,作为租金的代替,你们对于每月的接触有了和规定,在家中尽量一天一拥抱,要是出外,还要牵手什么的。

你的同僚甚至以为他是你的男朋友。

你们在家中放了一个储钱的罐子,将所有凭空出现的钱,都放进罐子里。

久而久之,每次纸币硬币都会自己在罐子里出现。

一开始你很不安,毕竟你是个要脸有脸,要身材有身材的年轻女子,对方是个血气方刚的男人,虽然人家也是不愁女孩子追,可是......万一他强硬起来,你也是难以抵抗。

其实你也不是特别保守,就算真的做了,对方是这样一个大帅哥,你反而觉得是赚了。

他平时就对你温柔至极,但他和你始终是室友而已,万一发生了关系,越过了那条线,你们的关系就会极为复杂。

你不想会错意,也不想跟他有朋友以外的关系。

对于正在奋发图强,努力事业的你,不想花心思在其他地方。

于是他信誓旦旦的说发乎情止乎礼,拥抱以上的行为都不会做,你就放心了。

就这样你们同居了两年,他真的是个正人君子。

在这两年你们亲密至极,也就始终是室友和朋友关系。

//

直至那一天,你在上班途中看见了邕圣佑跟一个女孩耳语,看起来尤为亲密。

在旁人眼中,那对男女,男的帅女的美,简直是郎才女貌,天作之合。

你心里堵得慌,却又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心塞难过。你只知道,你和他和睦的同居生活似乎到此为止了。

你在上班时一直在胡思乱想,如果那是邕圣佑的女朋友......

你轻叹,自己住在别人的男朋友家中,还要同睡一张床,到底是不太好。

就算不是他女朋友,那亲密的气氛,也肯定不是一般朋友了。

为了邕圣佑这个朋友,你决定搬出他家。在这个时间点离开,你还是他朋友。比起他开口赶走你,你自己主动离开也更有面子。

在床上,等待正在洗澡的邕圣佑,你正在想着要如何开口。

“在想什么?”邕圣佑用毛巾擦拭头发,松垮垮的汗衫套在他身上,比起上班的样子多了几分年轻气息。

“你,有女朋友吗?”

这个问题,在你确认同居关系时问过一次,这是第二次。

“嗯?”他停下了擦头发的手,喜笑颜开的问:“怎么啦?”

他没有正面回答,只是他笑容满面的样子,你觉得这很可能是默认,是他想起了女朋友而露出笑意。

你心里难受得很,但是你不知道原因是什么。

不,其实你已经心知肚明,只是自己不想承认。

你在这两年的同居时光,喜欢上了邕圣佑。

可是,对象的心中已经没有你可以占据的位置。

这多么可笑,你洞悉了自己的感情,却是打算离开对方的时候。你坚信自己不会跨过感情的那一条界线,回头一看才发现那界限已经不见了影子。

这是你一直没有打算恋爱的原因,除了工作的原因之外,你讨厌自己不受控制。

感情就像是黑洞旋涡,只是不小心靠近,想要离开时,却发现已经难以逃脱。

你讨厌这个不理性的你,但你没有办法保持理性。

不可以这样。

要为对方着想。

不可以给他麻烦。

你按着着那个不想离开的想法,开口说:“我最近在想......”

你发现自己比想像中平静,声线没有异样,视线也与平时无异。

“我打算搬出去了。”

“为什么?”他扔下毛巾,到床上紧握你护膀,紧张地问:“是家中发生了什么吗?”

你过去身:“家里催婚了,我想认真真找男朋友了。我年纪也差不多了,现在不找,恐怕日后就嫁不出了。”

其实你是不想找借口的,但是可能是你想保护你最后一点的面子和尊严吧,你不想说出实情。

“不要离开我,”他撅着嘴巴,露出了平时跟你撒娇的样子,“我没有女朋友。”

他一把push倒你在床:“我来当你男朋友......不可以吗?”

他把手揽上你的腰,窝在你颈窝,声音听起来闷闷不乐。刚洗完的头发还在滴水,他的呼吸轻洒在你锁骨,连着滴在锁骨的水珠,弄得你颈窝发痒。

“我一直都在忍耐。”

“我很好奇,kiss可以有多少。”

“还有,up你是什么滋味。”

“我还不知道呢。”

“怎么可能放你走。”

他抬起头,看到你脸红耳赤,不知所措的样子,好心情地勾起了嘴角,俯身给你一个吻。

唇齿相依。

早说了,你讨厌恋爱。

你好像还是一头栽进去了。

既然感情本来就难以全身而退,你只好义无反顾。

你闭上眼睛。

像悬起的大石被放下,凋落的机叶回到树根,游子找到了归属。

你回抱邕圣佑。

评论(3)
热度(1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五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

Kpop :蓝碗 乙女:恋与未定 还有其他二次元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