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邕你】搞搞暧昧就能拿到钱的男女二三事(番外)

※这个设定还挺带感的,写了番外

正文

*****

最近钱也不凭空出现了。

你坐在床上擦头发,问正在工作的邕圣佑。

他笑眯眯地回答:“不是因为我们已经不是暧昧的关系吗?”

你反问:“呀!我什么时候跟你确定关系了?”

他可怜巴巴的噘起嘴巴:“我不是你男朋友吗?”

“你什么时候成了我男友?你告白了吗?我答应了吗?”

我是那种简单就搞到手的女人吗?

他的脸一下子黑了:“我喜欢你。”他扔下滑鼠,爬上了床。

“哎?”

他慢慢地迫近你:“我爱你。”

“等——”你不自觉地退后。

“如果可以成为你的男朋友的话,不论多少次我都说给你听。”

你已经退到最尽头,他还在逼近。

“我喜欢你......”他抵住了墙,把你困在他的怀中,在你耳边低声说。

你红着脸用手抵在他坚实的胸膛,“好啦好啦,我知道了。”

“我把这个当作你答应的意思了。”

他看起来有点生气,又有点满足:“现在我是你男朋友了。”

“嗯......”

“我要以行动表示我的爱意。”

他一手揽住你,另一只手略粗暴的掐住你的下巴:“闭上眼睛。”

你听话的闭上眼睛,他用力咬你的/唇/瓣/,用舌尖撬开你的嘴唇,他舌头/缠/绕/着你的舌头,你手脚发软,津液在嘴角流下。

你从来没有看过他生气的样子,也没有被他这样粗鲁的/口勿/过。

你有点害怕。

他放开了你:“接下来是惩罚。”

“以后不要说你什么时候成了我男友这样的话了。”语落,他还在你颈窝狠狠咬了一口。

翌日,你在他怀中醒来,一动就感受到腰酸背痛。看到自己身上暧昧的红印牙印,又看到一脸满足的邕圣佑。

你咬牙切齿地想:早知道就不问了。


评论(2)
热度(66)

© 十五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

Kpop :蓝碗 乙女:恋与未定 还有其他二次元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