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碗你】 用皮带撩男友

※小段子

※旼你,邕你,奂你,训你,雀你,罐你

※婚后设定

※文笔不好请见谅


 //

 旼


你坐在他的大腿上,百无聊赖的解开了他的皮带,又系好了。

你真的很无聊,又把他的皮带解开再系好了。

你真的真的很无聊,又又把他的皮带解开再系......

你望到捉紧你的那大手,无辜地望向黄旼炫。

他雪白的脸庞和耳尖在这个时候有点红:“不要再玩了......”

“我会忍不住的。”

你明知故问:“忍什么?”

黄旼炫一把抱起你:“我们一起洗澡吧。”

你:计划通(嘿嘿



 //

 邕


你看到认真在读剧本的邕圣佑,起了点坏心思。

你把手探向他的裤头,想要做那个网上很流行的撩男友测试。

只要手未触到皮带,就已经被邕圣佑捉住。

“老婆,想要干什么?”

你看到他坏坏的笑容,脸上泛红,手装作自然的向上移。

“圣佑,”你掐掐他的肚子:“最近有可爱的小肚肚呢。”

他扔下剧本,抱起你走向大床:“对呀!所以你会陪我做些运动吧?”




 //

 奂


你想撩男友,首先得坐上金在奂的大腿。

你要坐上他大腿,要先把那支该死的結他搬走!


你闷闷不乐的抱住玩偶,坐在床上看不远处正在弹結他的金在奂。

偏偏他弹结他又很撩。

好吧、撩什么男友,他无时无刻都在撩你呢!


金在奂似乎察觉到你的不快:“老婆怎么啦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老婆你不高兴了?”他抱起結他:“我唱首歌哄你吧。”

“......”


 //

 训


朴志训最近很喜欢抱住你打游戏,你百无聊赖的坐在他怀里,想起那一个撩男友的测试。

你解开了他的皮带,又重新系回去了。

你发觉他的肌肉绷紧,似乎在游戏中遇到了什么困难。

管他的。

你又再解开了他的皮带。

他说了一句脏话,眼神凶恶地盯住手机屏幕。

你被他吓了一跳,急忙又把皮带系回去了。 你很了解朴志训,他说脏话就代表他距离生气不远了。

你手有点发抖,好不容易才把皮带系好,他扔下手机:“终于赢了。”

你还未说话,整个人就被抬起了:“老婆,等了很久吧?”



 //

 雀


你坐在朴佑镇的怀中,瞧见他的皮带。

皮带扣很精致,不像一般的皮带,你好奇的把玩皮带,尝试掐不同的地方。

你始终解不开,正想要放弃时,朴佑镇开口了:“右面有个暗扣......对......之后抽出来......”

你按照他的话,成功解开了皮带扣。

女人的第六感告诉你,这个情况很危险。

你暗吞口水,想把皮带系回去,朴佑镇的大手捉紧你的手。

你呆呆的望向朴佑镇,他另一只手抽出了皮带,把你的双手绑在一起。

你马上理解了他的用意,脸上有点发热:“......朴佑镇?”

他掦起嘴角,露出了坏笑,舌尖舔上他的虎牙:“老婆,我们试点新玩意。”



 //

 罐


頼冠霖在家中不喜欢穿皮带。

你随口一问:“为什么你不爱穿皮带?”

他笑笑说:“老婆,不用撩我啦,告诉我就可以啦。”

你怒羞:“你不要再上网了!”


 //


最近上网看到撩男友的方法,然而我是母胎solo

现在间歇性回归老福特(´゚д゚`)暂时还没有时间


还想问一下,wannaone是碗你,这个我明白,AB6IX为什么是码你?NU’EST还有CIX的cp名是什么你?


然后我现在有点啃Kunsa这cp

对我就是敢死队+选秀爱好者




评论(12)
热度(311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五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

Kpop :蓝碗 乙女:恋与未定 还有其他二次元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