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雀你】恐怖电影

※小段子

//

你忽然心血来潮想看恐怖电影了,于是你拉着朴佑镇在家中下载了一部恐怖电影。

他嘴上说着自己不会害怕,还装模作样的关掉灯光和拉上窗帘。

你没有看过恐怖电影,所谓无知者无畏,你看过预告觉得很一般,就由著他了。

殊不知你后来后悔得很。

你们并排坐在家中的沙发,看着电影的画面,一开始的导入剧情很无聊,你看着看着都快要睡着了。

基于对电影制作人员的尊重,你还是打起精神看下去了。

就在电影开始恐怖,鬼怪终于开始登场的时候,你既紧张又期待的盯住画面,配乐突然变得激昂。

忽然一个满口鲜血的鬼魅怪笑的向镜头方向逼近,你紧咬下唇想忍住尖叫,却还是忍不住捉住了旁边朴佑镇的手臂。

他一震,虽然不知道是因为电影还是你突然捉住他的关系,但他还是摸摸你的头表示安慰。

恐怖的情节还未完结,当你看到鬼魂毛骨悚然的笑容时,你紧闭上眼、缩在朴佑镇的旁边,把他的手捉得很紧,头还不断的向他身边蹭。

他握紧你的手,低声说:“还是不要看了吧?”

你冒起了胜负欲:“我要继续看!”

你重新坐好,但手还是紧捉住朴佑镇。

“好吧,害怕就转头不要看吧。”他微微一笑,伸手把你的头倚在他宽厚的肩膀。

你盯住电视画面:“嗯。”

恐怖的情节总是一浪接一浪,你被突然冒出来的怪物吓得大惊失色,尖叫着扑进朴佑镇的怀里:“啊啊啊啊啊啊!我不要看了!太吓人了!”

他好笑的低头看你:“刚刚不是说要继续看吗?”

“……我在恐怖的情节过去了才继续看。”你蹶起嘴道。

“哈哈,”他勾起唇角:“好啦现在不吓人啦。”

你回头一看,刚好捕捉到鬼魂血腥吃掉配角、血肉横飞的画面。你马上紧缩在他身边悲鸣:“这还是很吓人啦……你不要骗我……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”他侧过身抱着你,你听着他平稳的心跳声、倚住他因笑声而震动的胸膛,他一下一下的顺着你的背。

你忽然间很好奇,窝在他的怀抱中闷闷的问:“你不是偶尔也会怕恐怖电影吗?”

“本来是会怕的,现在不害怕了。”他摸摸你的头:“其实我都没有看,一直在看你。”

“你很害怕的话,我可不能害怕”

“我要保护你呀。”

//

最近第一次看恐怖电影了。

后悔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10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五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

Kpop :蓝碗 乙女:恋与未定 还有其他二次元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