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碗你】吻痕恶作剧

※小段子

※旼你,邕你,奂你,雀你,训你,辉你,罐你

※婚后设定

※文笔不好请见谅



//


你在镜子看到颈椎锁骨上的红印,暗想:完美。

最近他出外景了,你大概有三、四日没见他了。

今天是他回来的日子,你准备给他一个惊喜。

解开门锁的声音响起,你急忙放下镜子,一路小跑到玄关,张开双手撒娇:「你回来啦!」



//


你兴致勃勃的等黄旼炫回来,等着等着居然睡着了。

他一打开家门,就看到了躺在沙发上缩成一团的你,轻轻松松的抱起你,打算带你到睡房。

他的动作一僵,因为他看到了你颈上的红印。一般的话,是不会撞到这个部位的。

他伸出手指,轻轻滑过红印,细腻的触感让他产生疑惑。

这个......大概不是kiss痕。

你在他的怀抱中,可能因为痒,活动一下颈之后再度入睡,并梦呓道:「黄......旼炫......」

他轻笑,小心翼翼的把你抱上床,转身拿了一块卸妆湿纸巾,在你的颈上轻轻一抹。

他满意地笑了,而且在雪白的颈椎上轻轻落下一kiss,转身关上了房灯。

祝好梦。



//


邕圣佑自然放下了行李,打开双臂抱住你:「我回来了。」

你一脸兴奋的想他会有什么反应,果不其然他看到了。

他马上换上了可怜巴巴的样子:「你不要我啦?」

你以为他会生气的,没想到他这么伤心,你有点后悔了,急忙说:「不是不是,我自己弄的。」

你低下头:「对不起,我就是想作弄一下你。」

他展露出那个笑咪咪的笑容,看起来傻呼呼的,口里却说着不像话的内容:「好的,我帮你弄个真的。」



//


金在奂兴高采烈给你一个怀抱:「我回来啦!」

你回抱他:「我想你了。」

后来你们一起吃了晚餐,再之后你们窝在一起看了一部电视剧,最后你们就寝了。

你蓦地想起了一件事:他是不是没看到?

你太想念金在奂了,居然忘了这件事。你在黑暗中摸了摸自己的颈窝,大概在洗澡时洗走了。

你暗叹了一口气,这次完全失败了......

不知道过了多久,金在奂看你熟睡的样子,小心翼翼的搂过你,在你原本有红印的那个地方,以不弄醒你的力度,留下了一个kiss痕。

金在奂透过窗外的微光,一手托头另一手搂住你,温柔的视线落在你甜睡的脸孔上。

笨蛋。



//


朴志训的眼力极好,一进门就看到了。他盯住你的颈椎,充满杀气的问:「是哪个dog崽子弄的?」

「嗯?」你不明所以的反问。

「这个。」他直接戳了一下那个红点,发现手感很奇怪,不是一般的肌肤触感:「你——」

你哈哈的笑,拿起了卸妆水,抹走了红印,回复原来洁白无瑕的皮肤:「这是我弄的啦!」

朴志训这才松了一口气,撒娇的说:「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。」

「怎么可能!」他很少在你面前撒娇,你对这样的他却很喜欢:「我最喜欢志训啦。」



//


你满脸笑意的迎上去,转眼间就忘掉了自己画的红印。

朴佑镇刚刚回家,他说他还没吃饭,你自然的走进厨房给他煮面。

在烹饪中,你一直都是绑起头发的。露出了颈上的红印后,收拾完回来的他自然是看到了。

他站在你旁边,指尖由上而下滑过颈椎,停留在红印上,幽幽的问:「这是什么?」

水还未烧开,你无聊的滑手机,只反问一个字:「嗯?」

「这个,」他的指尖用力按压,你吃痛的避开。

你这才想起了你画的吻印:「噢!」

「这、这是,」你支支吾吾的说,这太羞耻了,明明想作弄他,自己却忘掉了:「这是......」

他似乎把你的断句误认为有隐情,他把电磁炉关了,一把抱起你。

你惊呼一声:「你要去哪?」

他应该是生气了,声调是你听过最冷淡的:「洗澡。」

「等等!」你急忙澄清:「这、这是我自己画的。」

他把你放上洗手池旁,翘着手等你解释。你有点羞臊的说:「我是打算作弄你的,不过我忘了......」

他长呼一口气:「真的?」

你点头:「真的!这、这只是口红啦。」

他拿起了放在一旁的洗脸奶,果然洗走了红痕。水滴顺着身体line滑落,衣服湿了一半。

你眼神闪烁,撒娇的说:「对不起,不要生气啦,好吗?」

朴佑镇抿紧唇,揉揉你的头发,冷声说:「这种事不好玩。」

你知道他不再生气了,而且他吃醋令你心底甜丝丝的,你道歉说:「对不起!没有下次!」

你打算回到厨房给他煮面,却发现他双手困住你,你颤声问:「朴佑镇?」

你有种不祥的预感。

果然,他轻笑:「lave,顺便给你多弄几个。」



//


「你怎么啦?」他指了指你颈上的红点:「难道你!」

他倒抽一口凉气,颤抖的手指指住你:「你、你出轨了?」

你冷哼一声,不屑的说:「我一早就对你......」

你的手偷偷向后,摸到了镜头,一把举起:「想这样做啦!」

「恶作剧大成功!」

李大辉的聪明程度,在看到镜头后马上猜到发生了什么,用力的打了一下你的肩膀:「什么呀!吓死我了!」

你表面上笑哈哈的,实际上快要哭了。

大辉.....真的很痛......



//


罐:被蚊子咬了?

你:唉C



//


虽然码得很开心,但不建议真的对男朋友做这样的恶作剧喔




评论(7)
热度(190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五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

Kpop :蓝碗 乙女:恋与未定 还有其他二次元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