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 碗你】 当你以为他有女朋友

※小段子

※旼你,雀你,训你

※文笔不好请见谅

※如有撞梗请见谅


 //

旼(女朋友人设)


是什么驱使你把衣服洗了、把碗刷了、把黄旼炫的家打扫得一干二净?


明明平时你懒得像一头猪。


是D社的新闻、也是现实上给你的一头重击。


D社晚上十二时的新闻,拍到了黄旼炫与音乐剧女演员结缘,郎才女貌天生一对。


这套音乐剧,黄旼炫由一年前开始练习,半年前结束了演出。 所以他们开始相识和开始交往是在约半年至一年前吧。


反正总比只交往了三个月的你多。 算起来,虽然你很早就认识他,但你才是第三者。


你窝在沙发上,找了一张毛毡。 今晚你就打算在这里睡了。


黄旼炫都有女朋友了,你也不可以跟他睡在同一张床吧?


这样想着,你睡着了。


再次醒来,是在黄旼炫的怀中。 你本来就睡得很浅,今天心事重重,更是睡得不好。


黄旼炫刚刚抱起你,你便睁开了双眼。 你急忙的挣扎:「放我下来!」


他愣住了,听话的放你在沙发:「我只是打算抱你去睡房睡觉。」


「不了,」你用力捉住毛毡,把自己包得严实,用额头抵着膝盖:「这样不太适合。」


「为、为什么?」


他不知道那新闻吗?


你闷闷的说:「我把碗洗好了、衣服也洗好了,明天我就会走,我保证这里会看不出我住过的。」


「你打算离开?」他似乎生气了,这是你听过他最生气的语气了。


他抓住你的肩膀,力度大得让你隐隐作痛,鼻尖的酸意加上上涌的泪水让你只好窝成一团。


「你有女朋友,这样不太合适。」


他用力的握上你的下巴住上提,看到你泪汪汪的眼睛,也不嫌脏的用袖子擦、语气放轻了一点:「到底发生什么事?」


「新闻......」你委屈的移开视线,只轻轻提了一句。


他似乎拿出了电话,大概一打开就知道发生了什么事,一手打电话,一手想要握住你的手。


冷意从他的手流入你手中,你想甩开但他用力的捉紧你。


你最后还是心软了,只好僵硬的任由他握住。


通话的对象应该是经理人还是公司的什么人吧,反正你没兴趣了。 你当然希望这只是炒作,但看到杂志上郎才女貌的样子,深藏在心底的自卑想法又涌上来了。


「明天就会澄清的。」他挂掉电话,蹲下身看你:「不要担心,嗯?」


你知道这已经是他尽最大能力可以做的事了,可是你还是忍不住胡思乱想:「不是你女朋友吗?」


「当然不是!」他轻轻拥抱你,你揪住毛毡的指尖发白,泪眼婆娑的说:「可、可是,她是演员,而且也很美——」


「没有可是,」他眼神真挚:「你是我女朋友,唯一的。」



 //

 雀(偶像后辈+粉丝人设)


你知道偶像之间都是有些不可告人的秘密。


这个团的某某与那个团的某某正在交往,而前男友又是不知道那个团的某某。


你没打算歧视他们,偶像们年轻气盛,擦出点火花再正常不过了。


再说了,你也是这个圈子的。


可是你没想到那个像笨蛋一样,只集中于自己表演的朴佑镇也有情窦初开的时候,还很不巧的被八卦记者拍到了。


当然你并不知道他是不是初开情愫,只是他的形象看起来不像是身经百战而已。


他腼腆、怕生,虽然你们最初认识时是有点尴尬,但说不定这也是公司给他的人设罢了。


你是他的粉丝,看到他的恋情爆料自然是有点不是味儿。


不过你追着他进了偶像圈、跟他有了交集,甚至交换了联络方法、成了朋友这一点,已经是很成功的粉丝了。


你有点鼻酸,登录了ins的小号,随便写个评论,便扔下手机:「祝长长久久。」


你盯住宿舍的天花板,本来是想去练习的,可是现在实在没心情。


不知道过了多久,手机震了震。


大概是广告吧......


你没心情看。


一直盯住天花板,你的眼睛有点累,你闭上双眼,尝试阻止自己想些有的没的。


这显然不太有效,可是你迷糊间居然睡着了。


醒来已经凌晨,你打开电话,朴佑镇发来了一条短讯:「不要误会,我跟她没什么。」


你有点好笑的回:「放心吧,就算你有女朋友,我也永远是你的粉丝。」


此话不假,你真的很欣赏他在舞台上的努力,可是你也需要一点时间来冷静一下——又或者是需要时间接受现实。


你打算放下电话,去厨房煮宵夜,却听手机又震了震。


他回覆了? 现在可是凌晨!


「你误会了。」


「我跟她没什么。」


「是她的炒作。」


「我公司也发声明了。」


发声明了?


你上网查一查,的确是有声明,说他们只是友好的前后辈关系。


友好的前后辈关系......


你松了一口气,但心情并没多么好。


你和朴佑镇,也是友好的前后辈关系呢......


你有点敷衍的回:「好的,我知道了,前辈。」


你正在和他拉开关系。


平时你都叫他哥哥的。


可是你们只是友好的前后辈关系,称呼他为前辈最正常不过了。


如果你没记错,那个女团成员平时也是亲密的称呼他佑镇哥哥。


这就很尴尬了。


敏锐如他,当然是发现了异常:「为什么叫我前辈,明明平时都叫我哥哥的?」


「这样不太好,」你很快回覆了:「毕竟我们是真的前后辈关系。」


「......」他发来几个点,你几乎能想像出他叹气的样子:「我唯独不想你误会。」


你心里一跳,几乎是颤抖的打出那三个字,也是你最真实的感受:「为什么?」


不会吧?


不会吧?  ?  ?


手机震了震,你急忙看他的回覆:「笨蛋。」


「在我的心目中,只有你并不只是前后辈关系。」


「你愿意的话,可以叫我老公。」


「亲爱的也可以。」


「将来还可以叫我孩子的爸。」



 //

 训(化妆师人设)



朴志训的外貌是你见过最好的。


五官端正,勾人的桃花眼,靠近看的话、反射的灯光在他眼里像是星星。


不画眼妆时看起来纯真无辜,经你手画了眼线之后添加了几分性感和妖艳。


鼻子也是绝品,鼻梁本来已经很高,随便弄些鼻影,更是立体。


嘴唇可是上过热搜的,虽然有唇炎,你的唇妆也被粉丝吐嘈过,可是唇形还是很完美,让人想要一亲芳泽。


平时你给朴志训化妆是很高兴的,毕竟人都喜欢欣赏美的事物,你作为他的化妆师,工作时也很开心。


可是今天你给朴志训化妆时,却是板着脸,一言不发的,只有手在动作。


许是朴志训察觉到你的异常了,平时的你肯定是吱吱渣渣说过不停的:「怎么了姐姐?」


你没回应,只是用心的在化妆。


「姐姐,」他扯了扯你的衣角,看你的眼神带点担忧:「不开心吗?」


你不想说话,可是你得给个回应,只好说了一句:「没什么。」


事实上你快疯了。


即使对象是你的仇人,你也会令他成为天仙下凡般的美人,这是你的职业操守。


可是,一想到朴志训会用他的眼睛充满爱意的盯住对方,那嘴唇会说出一些甜言蜜语、给那个八卦杂志封面上笑得开朗的那个女生时,你气得想直接拿支马克笔在他的脸上画个叉。


当然这只是你的想像,你没这个胆量、也没这个能力。


「姐姐......」他似乎还想说什么。


你只说了一句:「闭嘴。」


你换了手上的工具,要画唇妆了。


朴志训有点委屈的停止说话,盯住你的动作,眉头轻轻皱起。


他一直坐在椅子上,你俯身为他化妆,在唇笔离开了他的唇时,你心里松了一口气。


化完了。


你抿紧嘴唇,刚好站好身子,想要整理化妆用具时,你被朴志训拉到怀里了。


然后你看着你精心化好、堪称完美的唇妆越来越接近,最后落在你的嘴唇上。


你惊得马上推开他,可是你手中拿住刷子和唇笔,然后他今天的舞台衣服还是白色的。


你怕弄污他的衣服,也幸好待机室没其他人,你只能低声说:「朴志训!你干嘛?」


你给他化妆而变得更加深邃的眼睛盯住你,然后又是落下一吻。


刚刚化好的唇妆有点晕开了,你盯住他的唇想。


你有点生气了:「朴志训!」


他抱着你,闷闷的说:「再不这样,我的未来女朋友就要跑了。」


你一瞬间回想起那本八卦杂志的封面,语气有点酸:「我才不是你女朋友。」


朴志训轻笑,眼睛却是认真的:「姐姐,虽然我现在是单身,」


「只要你点头同意的话,」


「你就是我女朋友了。」


//


最近心情不太好。


对了AB6IX快要回归了,请多多支持。


五人是情怀,四人是现实。各自安好,各自大发吧。





评论(3)
热度(17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五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

Kpop :蓝碗 乙女:恋与未定 还有其他二次元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