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碗你】 撩男友

※仍然是小段子

※旼你,邕你,奂你,雀你

※婚后设定

※文笔不好请见谅



 //

 旼


 黄旼炫这几天出外工作了,算一算日子应该差不多要回家了。

 你刚刚洗好了澡,好心情地拿起了手机,自拍了一张出浴照。

 你看看相片,湿漉漉的头发披在肩膀,身体就只用浴巾包住,若隐若现,挺有那种感觉。

 当然你是刚刚出浴,家里又没人,就只包住浴巾也情有可原。

 你也不否定你是有想撩黄旼炫的心态。

 你把相片发给他,配上字句:「我把自己洗干净啦!」

 黄旼炫超快的回覆:「等我。」

 等他? 等他什么?

 你闷闷不乐的吹起了头,这不是你想要的反应!

 外面响起了按密码锁的声音,你悄悄的走出来,看到了黄旼炫正打开了家中大门。

 「你回来啦!」

 「嗯。」相比起你闪亮闪亮的眼神,黄旼炫进家门开始就回避你的视线。

 你倒是不担心,因为你看到他火红的耳垂和脸颊了。

 「旼炫,」

 「嗯?」

 「你也去洗澡吧?」



 //

 邕


 「老公老公!」你拿起一支验孕棒跑向:「你看这个!」

 邕圣佑接过你手中的棒,看到两条红线,他不可置信的问:「真的吗?」

 你笑容满面的答:「嗯!」

 他兴奋地抱起你,转了几个圈,又急忙放下你:「对不起老婆,我太高兴了。」

 「还是得要去看医生......还要控制饮食......有空去看看婴儿的用品吧!」

 「圣佑,」他这么认真你反而有点愧疚:「对不起。」

 「今日是四月一日。」

 邕圣佑无力地跪在地下:「好吧......」

 他一把抱起你走进房间:「我定下了一个目标。」

 「什么?」

 「我要明年孩子陪我过愚人节。」



 //

 奂


 「亲亲。」你坐在他的工作室,百无聊赖地向金在奂撒娇。

 金在奂抱住你:「这可不行,老婆。」

 「这个工作室很多人出入呢,」

 「记得要戴口罩。」

 「......好吧。」

 金在奂你好样的。



 //

 雀


 「亲亲。」你坐在朴佑镇的大腿上,双手环抱着他的肩膀。

 他的视线落在他的手机上,似是在写歌词:「没空。」

 你反了个白眼,把头凑过去,想主动亲他。

 想了想,还是不了。

 你想着把他一个小惩罚,惩罚一下冷落老婆的他。

 嗯......

 你亲上了他的突出的喉结,他打字的手微微一顿,然后打字得飞快。

 没反应吗?

 你轻咬他的喉结,然后马上离开,逃离现场。

 你是这样想的。

 只是在你离开他的怀抱的那一刻,他强力的臂弯围住你的腰,你重新落坐在扑佑镇的怀抱中。

 「佑镇?」

 他不回答,只是扯开了你的衣领,露出了白洁的颈椎

 。稍微尖锐的虎牙触碰到你的皮肤,你捉紧了他的衣服。

 直至你颈椎都印满了暧昧的红印,你一把推开了他。

 「你是狗吗?」

 「……」

 「汪。」

 …...真可爱!


 //


 上周邕出新歌啦!

 还有我决定周更了!!








 当然是愚人节玩笑(千万不要当真)

评论(7)
热度(192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五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

Kpop :蓝碗 乙女:恋与未定 还有其他二次元的?